Amed Website - News

Aug.26 2021

安美得創新行銷 連續 9 年正成長

01

02

安美得新品助攻 H2營運樂觀

工商時報  2021.08.26

安美得生醫 (7575) 6月雖然受疫情影響,較去年同期減少 7.3 %,但7月漸恢復,營收達 0.43 億,較去年同期增加 3.9 %,累計今年成長達 16.5 %,已是連續 9 年正成長,表現相當突出。

安美得董事長王耀乾表示,原本預估今年要有更大的成長,遇上 COVID-19 疫情,確實受到影響,所幸公司一直積極往跨科別、跨市場發展,影響不致於太大。醫院手術需求已恢復大約有 9 成,預估農曆七月過了之後會完全恢復。自 5 月國內疫情爆發,安美得在第一時間即進行全廠區自主快篩,並全面落實分流管制,隨時掌握員工的健康狀況,以確保營運正常。


安美得在數年前改變營運策略,從業務轉型為行銷導向,強化行銷組織,以利更多創新產品的推展。該公司近年不但投入創新敷料研發,亦代理止痛針和吻合器、除霧器、磁振導引海扶刀等多項手術輔助器材,其中吻合器代理來自逸思生醫,在安美得多項代理產品中,成長速度最快。

安美得敷料產品過去聚焦在婦產科剖腹產,有鑑於骨科、直腸外科、胸腔外科、神經外科…等其他外科傷口滲液與剖腹產大不相同,兩年前王耀乾董事長帶領團隊積極鑽研高滲液傷口敷料之開發,新產品已成功上市。今年第三季開始除了以全新產品開展大外科市場,也與大昌華嘉正式合作,推出聯名款,將有助於加強藥局通路之拓展。醫院和藥局通路強勢進攻,有望為安美得下半年營運注入強勁動能。

工商時報
其他消息
上一則
下一則
Top